跳至正文

我们是谁?

这是我们的logo。

即通优服隶属于河北笑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,是公司旗下服务于政采、军采、央采、增值电信服务、网络咨询服务项目的独立品牌。

河北即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、北京即通优服科技有限公司是笑傲网络旗下全资子公司。

即通优服是国内较先以 O2O 模式、专注为全国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互联网平台。

服务类目:
1.阿里云、华为云、腾讯云河北省核心金牌代理商,提供客户全程上云技术支持和
框架、架构、安全咨询服务。
2.提供央采、军采、省政府采购网全程咨询服务和整套方案一条龙制作服务。
3.提供工信部、全国各省增值电信许可咨询服务,网络文化许可咨询服务。

服务理念:
即通优服,通过具有前瞻性的互联网技术来优化业务办理流程,为每一位辛劳的创
业者提供专业、贴心、高效的在线企业服务。即通优服,开通业务办理流程的绿色通道,解决中小企业在运营过程中所遇见的各类企业问题,让企业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专注在业务上。

即通优服,凭此坚定的理念,致力于构建三方共赢生态。即通优服给企业带来低成
本、高效率的标准化极致服务的同时,也为更多企业提供业务合作机会,并且也为传统企业服务行业带来企业变革与升级蜕变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